總有一個人你從來都不會提起

2016032917:39
 

劈裏啪啦的鞭炮聲送走了一年的歲月,我和你相識在這般熱鬧的日子裏,我們都是稚嫩的上著初中的孩子,在這個時候,不早不晚,我們在一起了,懵懂的少年走進了另一個世界,感覺好奇、感覺欣喜,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努力。

回想曾經的種種,我很懷念,但我更要坦然面對,大年初一,我們一起去爬山,這是我們在一起過的第一個年,你緊緊抓住我的手,生怕我一不小心就摔倒了,我多希望就著麼爬下去,讓路沒有盡頭,只因有你有我,這時,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小雪,你拉著我跑到了一個廟宇下,那有一個凳子,你仔細的擦了一遍又一遍迪士尼美語 價格,才微笑著告訴我“坐下吧”,但到了最後我也沒坐,你從背後捂住我的耳朵,我能感覺到你手的溫度,我不善言談,但我好喜歡好喜歡和你在一起。

繁星點點,好似我的憂傷,我進入了高中,可我們不在一個學校,你經常帶著吃的來學校看我,每次你一來仿佛時間都過的好快好快,你在那裏都有不錯的哥們兒,你便告訴你那些哥們兒替你關照著我點,你對我的好歲月記得,我也記得。

我們在一起一年了,情人節這天,你從學校偷跑出,給我帶來一大兜水果,還有一個戒指,你調皮的和我說了句“我這輩子就和你在一起了”只有暖暖的幸福,歲月真好,讓我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了你,我的人生才算完整。

時光匆匆,五月初九你的生日,我買了一對表DPM床褥,不是一個表,我想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,我放到了你的班裏,而你卻沒有在,晚上我給你打電話,很高興的在電話裏說來說去,我知道你高興不是因為我送你的表,而是你知道我心裏有你,你才會那麼開心,現在,歲月靜好,你可好啊?

又是一年的季節,小年夜的晚上你帶著我去看燈展,景象是熱鬧的,每個人都是喜悅的,而我好難過,我知道你上到高三就退學了,我知道你媽媽讓你去相親,你要求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,可是你答應我等我的,最後還是放手了。

我是一個倔強的人,我不想半途而廢,我都上到高三了,高三這麼苦我都熬過來了,我不能不繼續走下去,你對我說要不和你結婚,放棄學業,要不我們分手,我選擇了後者,我們兩年多的感情在高三這年結束了,我知道你很傷心,我狠狠的哭了一個多星期,從此沒有人敢在我面前提起你。

總有一個人你從來都不會提起,但你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我默默的關注著你的動態,但我從來都不進去,我在不能愛的時間遇到了你,填寫了生命最美的一筆,只願此時在你身邊的那個女孩是真正的懂你,愛你,時光清淺,許你一世安然,願你一切安好,再見,我最美的年華B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