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一點點夢想,多一點點希望

2016012017:08
 


這個少年曾經多麼普通,你和我一起,哪里需要洩氣,昨天縱然不美,明天都總有晨曦,流淚再多,定然知道歡笑更多。我不似過往自卑,只因為無論結果,苦澀和甜密,身邊都有你給予勇氣。在很久很久以前,時間隱藏被傷的沉澱,在命運的面前不能隨我所願,遲遲的總是很傷心,卻無法兌現。在很久很久以後,只能陪你到這裏,等待的意義,發霧玻璃上畫著你名字的筆劃,停滯在天空之間,請放心,無論快樂或傷心,消逝的人和事,我都會堅強的走下去,對著我的成長,不害怕未知,依舊清晰的記得第一次堅強的感動。



沿途經過的風景,還來不及重演,日記翻開最後的一頁,在你離開之前,能否讓我把故事寫完。是什麼阻擋不住你匆忙的腳步,對和錯都從不在乎,舉杯祝福後都各自走散,是那個遠方,讓我看清鏡子裏的你藏秘密。陽光曬乾了回憶,愛的城市雖然擁擠,可是真的遇見了你,不必訝異,心裏的苦慢慢熬成甜。工作、生活、盡力做到更好,學會愛自己,照顧自己,對自己好一點,做該做的事,處該處的人,珍惜該珍惜的生活。我一定讓自己,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女子,再見你。



雲端之上的永遠,謝謝你給我的一切,量身定做的一個你,完美的像許過願織的夢。聽你說最近的改變,聽你說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,不太想回到過去。不知不覺的變了,喜歡享受春風的繾綣,夏雨的陰涼,秋天的絢爛,冬日的安祥,開心的度過第一天,肆意的做一個清淡的女子,可一直到最後,握著的手最溫暖。不了解很多情話,但慢慢走的我每天都美麗。深深看你專注的臉,雲遮住了光,歲月披上了風霜,再回頭,安於平淡無奇的安閒。



今天的陽光對我說早安,微笑在臉上讓你看見,忙著快樂忙著感動,一步步走向你,參與未來的每一天。你來自哪里哪顆星星保濕針,一定要快樂,希望你是一個自由又灑脫的自己,注意自己的心情,享受單純沒有憂愁,享受每一個動人的時刻都很知足,陪伴的腳步從未孤獨。在每一個溫暖的時刻讓時間凝固,兩個人一起散著步,呢喃細語,有你陪我傾聽,帶著悸動的心情,望向你最亮麗的眼睛,你是我最美的禮物。多麼簡單的快樂,只為證明我有多幸福。多一點點夢想,多一點點希望,讓日子天天過得難忘……



霎那間何月何年,你美得像詩,多少偶然和必然,時光倒流,像那時候一樣,像那時一樣回顧在一起時的記憶,一起分享,說好就會好。永遠做一個勇敢、優秀、溫暖、有愛人的女子。



我相信,一定會有一個人,不會讓我僥倖這一天,暖一束陽光,願時光溫柔相待,聽著那首最愛的歌,就是我的感恩節美麗華評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