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你對著天空說

2014061614:12
 

生命中總有那麼一個人,總說要放下,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。冬日的天色變得很匆忙,來不及欣賞落日霞光。孤獨飄落的惆悵,打開了塵封已久的芬芳。紅塵中有多少美麗的際遇,又有多少錯過的別離。當時光把愛隔成天涯的距離時,思念就成了一首淒美的詩Pretty renew 傳銷
喜歡在安靜的夜裏,閉上雙眼仔細勾勒你的樣子。那絲絲縷縷的往昔,一幕幕在眼前回放。今夜,希望我真情的火光,將這淒涼的夜幕撕開,給思念一對翱翔的翅膀!
我不知是否該想起你,也不知是否該忘記你。在每個不眠的夜,總在導演著自己。只因有了你世界也變得不一樣。夢是愛的床,只要凝視著你,就會出現一片好風光。好想帶著我的愛,走進你的胸懷,把我全部思念一次說個明白。好想把你的未來畫上新的色彩,讓你記得有個我曾來過你的世界。多久不曾聊天,多久不曾見面,想你的思念卻未曾減退。每當想起你,就覺得心好痛。在生活中不能好好陪你,只能相聚在夢裏,只能把思念灑在字裏行間。
一顆閃亮的流星,劃破了夜的寂靜。愛灌溉著我的靈魂。很想你跟我到海邊轉一轉。如果我是大海,你就是撒下漁網的小小船,是你讓我風平浪靜。如你是天空,我就是那急著飛翔未長滿羽翼的小小鳥。藍天碧海,是我們的愛情驛站。親愛的,你可知道?你的愛是我深陷的沼澤,是我走不出的銀河。“倚門回首,卻把青梅嗅”只是那樣一次無心的回眸,一次平常的邂逅。從此,你成為我錦瑟年華裏綿綿不斷的詩行。也許,我就是佛前那顆等了你五百年的樹,開滿一樹繁花,只為等你的垂顧。你是我生命中千遍不倦的詩篇。此生,我願把我鍾愛的蝴蝶蘭花,悄悄地綻放在你的天涯文儀用品
今夜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我如此想你,心裏全是你。在這淒美的夜裏也能感覺到一絲絲甜蜜。把生活中所有傷心,煩惱都忘記。我很想做你的舞伴,和你共舞到天明。不知該如何說愛你,滿天星星都看做是你,對著天空說愛你。我從不後悔愛上你,只是天涯從此寂寞,遠去的渡口,彼岸的燈火,人在河流只許漂泊。也不後悔被你愛過,只是我們不能愛到最後,短暫的幸福,擁有就足夠。只要捨得就會快樂。
今夜,我的情緒突然跌進回憶。我為什麼夜裏睡不寧,為什麼笑裏有傷心。我知道,我在想你。雖然我們不能一生相隨,但能夠深愛,已是幸運。
一縷牽掛,浸在月的圓心,熬濃了思念。夜色擋不住醉人的溫柔。淡淡的星光灑下寧靜的細碎,輝映在我的長髮上,留下一抹蒼白。坐在窗前,感受著久違的心情,牽掛著、惦念著、糾纏著……複雜的心緒遮蓋不了我此時的雙眼。因為,有一顆晶瑩的淚珠兒似乎要滾落。
滿天星辰,閃閃爍爍。不知哪顆是你,哪顆是我。是否,我們有著各自的軌道,永遠也不會重合?或許也有著不一樣的行程,也許有一天,我們驚奇的發現,緊緊相隨的那兩顆星就是你和我。美麗的幻想,隱藏不了滿臉的幸福,一絲淺淺的微笑仿佛要綻開。悄悄的為你傾下一季卓絕的相思。
凜凜寒風吻著窗櫺。仿佛也感覺到我心中那縷氾濫的念。親愛的,你好嗎?我托風兒把祝福送給你,帶著濃濃的思念,深深的眷戀。不知今夜你是否感知我的想念?日月星辰,跨越紅塵,傳遞一首千裏嬋娟的詩篇。
命運總是在不經意時,細細雕琢一個個深深淺淺的烙印。回首這段時間所寫的文字,這些完完全全屬於你的篇章。親愛的,你知道嗎?此生,只為你灑下滴滴墨香天然護膚品!